主页 > 社会主义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
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牛铎

        为进一步巩固广大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5月19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中心业务发展提质增效”为主题的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中心培训处、信息化处、新奥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1684819099430730.png


        会上,第三党支部第一、二党小组,分别汇报了各自主题教育集中研学情况,并采取随机安排重点发言,学习研讨等形式,由牛铎、王慧、陈穆珩、田燕燕等业务骨干畅谈了学习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的伟大事业的践行者,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中心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交流发言后,支委会就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与主题教育,取得的丰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抓住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机会,努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自己的学习成果,与中心发展相融合,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