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主页 > 学习党史 > 工作动态 >
中心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2021年4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前往八宝山革命公墓开展“清明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员工瞻仰任弼时、瞿秋白、陈云等革命先烈墓碑。在任弼时塑像前,两位青年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每位党员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1623135055801424.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群众对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复兴抛头颅、洒热血,为了革命事业牺牲一切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本职,担当有为,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和评价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