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主页 > 学习党史 > 工作动态 >
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和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党总支关于反腐倡廉和党史学习有关部署,3月30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党总支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有关内容,研讨交流《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体会。


        会上,王丹、陈穆珩、王慧、牛铎等4名同志分别就五四运动、红军长征、南泥湾大生产、抗日战争等革命历史学习,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悟、说体会,并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发展阶段一定会继承好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发扬伟大奋斗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与评价事业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左仁贵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学习研讨,并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党史学习谈了自己的思考和理解。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提高制度执行的自觉性,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进学习形式,创新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突出学习成效,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念、增长学识、提升修养,积极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与评价事业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