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二工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21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二工会小组赴圆明园遗址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623136514275354.png


        通过参观西洋楼和大水法等遗址、瞻仰“三一八”纪念碑、观看“三一八烈士”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强烈的民族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1623136548756998.png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和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是千千万万奋斗者创造来的。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时刻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选拔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