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主页 > 学习党史 > 工作动态 >
第三党支部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


        2021年6月7日下午,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第三党支部20余人,赴香山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百年革命薪火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1623132043835695.png


        在李大钊烈士塑像前,支部谭志彬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庄严肃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声声,告慰先烈英灵;誓言声声,向鲜红党旗表达对党无限忠诚;誓言声声,激励大家铭记入党初心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做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全体同志瞻仰李大钊烈士纪念碑,诵读纪念碑文,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一起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


        不忘初心助成长,牢记使命勇担当。通过聆听李大钊同志革命事迹、学习李大钊同志革命精神,第三党支部全体同志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信仰坚定和对党忠诚,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人才队伍的建设者,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做出新贡献。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