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主页 > 学习党史 > 工作动态 >
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及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来源: 作者: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支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书记讲党课等系列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马蔷同志以第一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系列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支部书记刘霞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预备党员孙海旭宣誓后表示将继续以“四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致以“政治生日”的祝福。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同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一起,回忆入党时的初心,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紧跟党走,开启新征程。


1625467841556293.png


        最后,支部书记刘霞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开创管理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以传承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为主线,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入党宣誓、过集体“政治生日”、专题党课等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意识,用实际工作成绩来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