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主页 > 学习党史 > 工作动态 >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新时代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党爱国的伟大精神,6月28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教育与考试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朗诵会。通过朗诵经典诗歌、诵读红色家书、传唱革命歌曲等形式,学习党史知识、感悟先辈力量,传递永远跟党走的崇高信念和坚定决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诗歌朗诵会以百年党史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朗诵和歌唱节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朗诵会上,既有《从胜利走向胜利》诵读《七律·长征》《沁园春·雪》《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毛泽东经典诗词,也有《七月的天空》《中国站到了世界舞台中央》《祝福祖国》《祖国颂》《信念永恒》等展现党的百年伟业、歌颂伟大祖国的诗歌;既有《红色家书》等青年英烈的动人字句,也有《青春乐章》等当代青年的先进事迹;既有《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歌,也有《不忘初心》《红旗飘飘》等耳熟能详的现代歌曲。最后,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诵读《百年风雨 砥砺奋进》,同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朗诵会推向高潮。


        诗歌朗诵会是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诵读红色经典,浸润红色文化,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中心党总支将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明悟红色精神,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全中心同志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625469330153793.png

第一工会小组诗词朗诵《从胜利走向胜利》


1625469385177767.png

第二工会小组诗词朗诵《七月的天空》


1625469438381695.png

第三工会小组诗词朗诵《中国站到了世界舞台中央》


1625469536243642.png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诵读《百年风雨 砥砺奋进》

同中心全体青年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