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主页 > 学习党史 > 工作动态 >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曹莉


        2021年7月13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马蔷讲授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志愿书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马蔷为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蒋华锋同志颁发证书;中心班子成员向2020年度民主测评结果为“优秀”的党员颁授“党员先锋岗”,向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蒋华锋作为先进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马蔷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学习七一讲话”为题,阐述了深入领会“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系统回顾了我国的职业教育和培训的百年发展历史,指出要把握“九个”必须,“十四五”时期,聚焦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服务这一核心职责,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与评价事业。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