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


        2021年8月4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马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规定书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党员紧扣主题、实事求是,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收获,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查找差距不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堂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课。中心党总支书记马蔷要求,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工信部的相关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与评价事业的强大动力。


        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指导组对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督查情况进行通报,指出不足及今后改进方向。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