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第二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黄翰超


        8月20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第二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1629775096138129.png


       通过参观“在党的旗帜下前进——人民军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观看文物实物和视频短片,重温了党的历史和英雄事迹。展览真实展示出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鲜活再现了人民军队凝聚听党指挥、奋斗强军的意志力量和发展壮大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新的征程中,要更加自觉的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