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主页 > 学习党史 > 工作动态 >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二工会小组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黄翰超

         9月3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二工会小组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弘扬抗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地讲述了抗日战争历史。通过参观,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救亡图存的烽火岁月,深刻感悟到了1931年至1945年中国人民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伟大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伟大的抗战精神,一致认为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国反对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忠诚担当,努力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两个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