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主页 > 学习党史 > 工作动态 >
中心第三工会小组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牛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人民可歌可泣的伟大抗战精神和光荣不屈的斗争历程。9月18日上午,中心第三工会小组组织职工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片1.png


        走进馆内,同志们在巨型浮雕《铜墙铁壁》前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参观了民族危机救亡兴起等8个部分的文物和珍贵历史图片,重温在中华民族危难时刻,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以及中华儿女奋起抗争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光辉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被中华儿女在抗日战争中铸就的伟大抗战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伟大抗战精神,是激励我们在民族复兴道路上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