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第一党支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忆抗战、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作者:

        2021年9月18日,值“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之际,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马蔷同志以及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同志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中陈列的照片、用品等珍贵资料,感受英烈们铁骨铮铮、宁死不屈的抗日精神,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了解抗日战争的全过程,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心灵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抗日先辈们的伟大精神并以此鞭策自己,牢记历史,奋勇前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地用抗战精神、红色基因、廉政文化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达到了“忆抗战、学党史、强党性”的教育目的。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CRD银座A座6层 邮政编码:100040